|游戏介绍┆动画介绍 ┆人物介绍┆壁纸收藏┆音乐欣赏 ┆相关下载|

RanceVI-ゼス崩壊-

ランス
  一看见这个褐毛一脸坏像的家伙,也不用我介绍了。
  有道是美少女游戏历史上最牛B的男主角了。

  "八弘一宇,天下布武,把世界握在手中,把所有美女压于跨下!"
  除了鬼畜的激情,这个人还同时能把极具理性色彩的思考模式和野心混合在一起。夺取这个世界,实现自己那"工口天下美女"的理想,那需要完美周详的计划,而这也是艺术的一种。
  值得一提的是他腰间那把名剑卡奥斯,据说台湾的某君翻译是草到死(Chaos),这把剑恐怕也是美少女游戏历史上最邪恶最好色的剑了,兴趣是中出所有美女,对于兰斯也很感兴趣——可惜兰斯对它没兴趣。

シィル·プライン
  同上面那个人物相对应的,美少女游戏历史上最悲惨的女主角了。除了她以外,还能找到第二个如此倒霉的奴隶美少女魔法使么?
  我个人觉得,她与RANCE的关系总结一下就是——打战时候的垫子、冒险时候的袋子、晚上休息时候的褥子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