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游戏介绍┆动画介绍 ┆人物介绍┆壁纸收藏┆音乐欣赏 ┆相关下载|

Memories Off

桧月彩花(C.V:山本麻里安)
  年龄 永远的14岁
  身高 156cm
  三围 B74 W55 H77
  血型 AB
  生日 12月7日(射手座)
  唯笑和智也的青梅竹马,住在智也家隔壁,把散漫的智也照顾得很周到。
  与美奈裳是表姐妹的关系,属于料理、学习都拿手的优等生类型。
  从小时候开始就对智也抱有淡淡的爱意。但在一个雨天为送伞给智也而遇车祸丧生,从此永远的留在了主角的心中。
  像所有初恋的回忆一样,她在智也的心中是完美的。
  一代的故事可以说都是围绕着她开展的。故事中的每个女孩的恋爱过程其实都是在和彩花进行着一种“竞争”,争夺自己在智也心中的地位。面对着现实生活的智也究竟会如何选择呢?是继续沉浸在那虚幻而美好的回忆之中,或者走出阴影、去勇敢地面对新的人生?

今坂唯笑(C.V:那須めぐみ)
  生日:7.12
  血型:B
  身高:156CM
  同样是智也和彩花青梅竹马的伙伴、同样有着甜美的笑容、同样有着第一女主角的标准身高(笑),但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受智也的欢迎。性格上天真纯洁……得有点过火了,属于傻的可爱的那一种,有的时候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名17岁的高中女生,倒更像是幼稚园的小朋友(爆笑)。从小开始就很迷恋智也,但智也却没有发觉(恋爱类游戏中第一男主角的通病啊……超级迟钝症)。对于彩花的死,她同样深受打击,但却也同时表现出了内在的坚强与温柔。
  对智也而言,虽然总是对她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,但如果说有一天唯笑真的离自己而去,他将无法想象今后的生活。

音羽かおる(C.V:田村ゆかり)
  年龄 16岁(MO1时)
  身高 159cm
  三围 B81 W57 H85
  血型 A型
  生日 3月20日(双鱼座)
  从可以看到海的街道搬过来的转校生。性格开朗,一到班上就获得了很好的人缘。分座位的时候被安排到智也的旁边,所以两个人之间接触渐渐多了起来。社交能力强,作为调和的人而存在。 表面上虽然很活泼的样子,其实内心之中也有孤单、需要人呵护的一面,曾经有个男朋友,但后来因为某些事情分手了。最近好像在留意着信的事。

双海詩音(C.V:利田優子)
  年龄 16岁(MO1时)
  身高 157cm(MO1时)
  三围 B79 W54 H80
  血型 A型
  生日 2月3日(水瓶座)
  来自秘鲁的归国子女。父亲是考古学的教授,因此经常往返于世界各地。
  由于母亲是混血儿,诗音有着1/4的外国人血统。母亲已经去世。
  对红茶无比喜爱,红茶的相关知识也极为丰富。
  兴趣是读书,所以读过的书有可能已经多得无法用常识所估量。同时也是图书委员。
  经常到浜咲鹰乃舅父家经营的书店去,和鹰乃做了朋友。
  顺道一提,不擅长应付昆虫(特别是蜘蛛)。至于也无法应付香蕉这个情报,还没有确定其真伪。

伊吹みなも(C.V:河合くみ)
  年龄 15岁(MO1时)
  身高 147cm
  三围 B71 W53 H74
  血型 O型
  生日 1月20日(水瓶座)
  澄空学园的一年级学生,主角的学妹,却更像个大人一样。
  兴趣是画画,而且相当拿手,美术部的成员。
  身体虚弱,多次出入于蓝之丘综合医院。
  景仰唯笑,而且关系很好。
  与桧月彩花是表姐妹的关系。

霧島小夜美(C.V:浅野るり)
  年龄 20岁
  身高 164cm
  三围 B85 W62 H84
  血型 B型
  生日 5月3日(金牛座)
  千羽谷大学的学生,在经济学系学习经济,可是超不擅长计算。
  母亲是澄空学园小卖部的阿姨雾岛淑子。
  因为母亲腰痛,所以她急忙来到小卖部工作。
  性格算是蛮开朗的,有的时候还真看不出来居然已经是20岁的人了。
  兴趣好像是制作奇怪的面包。
  有个小她3岁的弟弟,不过由于意外去世了。

稲穂信(C.V:間島淳司)
  前作主人公智也的好友,现在和健住在同一家公寓里。虽然口无遮拦,但由于态度诚恳而不会招人忌恨。也许是因为他有着与年龄(和健同岁)不太相称的成熟外表吧。目前似乎已经拖欠了3个月的房租。